我想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種投資是穩賺的,如果有我借高利貸也要投資

我們只能從眾多的投資工具去比較,哪種投資比較能使我賺到錢

每個人的投資屬性都不同選擇的投資工具也不同

這並沒有對或錯只要你可以認同接受就好

程式交易的進場點不同會造成獲利的不同

所以必須將時間放長最好是半年以上

很多程式交易會給你看很多回測績效

但真正的獲利實單敢拿出來的我想沒有幾個

回測績效不能代表獲利因為手續費及滑價點位並沒扣除在績效內

只有放錢實單去跑才是最正確的績效

金雞蛋的績效我不敢說是最好的

但他的特性就是大賺小賠,盤整時你必須要能忍受虧損

只要虧損能忍受過去後面的大波段你一定能賺到

我們敢公佈實單就是因為客戶真的都賺到錢

你會問我說這ㄇ好賺你自己賺就好了

是啊!我如果身上有個幾百萬幾千萬當然我就靠著他跑就好了

但是我身上只有各20萬的話,一年賺個一倍變40萬,請問一年20萬夠我生活嗎

我們想幫助的就是一些小散戶,幫助她們用小錢賺大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uy24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